TFBoys四周年演唱会门票在哪购买?TFBoys四周年演唱会门票多少钱

2017-08-09来源 : 互联网

TFBoys四周年演唱会门票在哪买?TFBoys四周年演唱会门票多少*呢?这个TFBoys组合是现在小伙伴们学会的**小生,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在哪购买他们的演唱会门票。

很多TFBoys的新粉还不知道他们的演唱会门票应该怎么买,以下就是上考网总结的方法:

先充TF官网一年以上的**会员,然后在官方链接里*购票码,再在平台上*演唱会门票。

因为人很多,购票码在刚出来就*没了,门票更是很少人*到,现在好像已经没票了,只能在黄牛手上买或看是否有人转让。

黄牛安全系数太低,购票需谨慎,千万小心被骗。

看台分为380元、680元、880元、1080元、1380元 ;

内场票价为1880元。

以上只是tfboys的演唱会门票,粉丝在购买的时候还需要先缴纳300元成为TF家族的**会员,才有机会*码,获得购票资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