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七夕至尊宝皮肤购买地址-2017七夕至尊宝多少钱?

2017-08-21来源 : 互联网

每年的七夕和情人节都会有很多活动,**荣耀在情人节除了一款**宝皮肤,很多人可能没买到。那么,2017七夕会出**宝皮肤吗?2017**宝七夕会在上架吗?

**宝的单*售价为:888点劵。和孙悟空捆绑甩卖的售价为:788点劵。所以真的想买的话就等打折的时候迅速出手,不然之后单*买的话就亏了。

可能在明年出来,因为目前好多新爆出的皮肤还没出来,单纯的从背着的棒子看,非常有可能是猴子的新皮肤。不过单*出**宝的可能性也还是有的。

*近爆料的新皮肤很多,但是要论消息*多的绝对要属凤凰于飞、凤求凰和**宝了,凤凰于飞和凤求凰主要是因为鸡年限定皮肤,目前都已经上架了。那么孙悟空**宝皮肤为什么也那么多消息呢?

小编不免就想到了另外一款皮肤露娜的紫霞仙子,影视里面紫霞仙子和**宝是一对cp,刚刚好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宝是情侣限定皮肤的可能性就非常大了,预计2月14日左右就会上架,和露娜的紫霞仙子一起打折出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