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运火车票网络抢票攻略-2018年春运抢票软件哪家强?

2017-08-23来源 : 互联网

距离春节尚有一个多月,回家之情却从未如此急切,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买不到票。从12月27日开始,腊月28日的春运*车票正式开*,将迎来春运*难*的几天,许多热门线路,尤其是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车票将持续遭遇“秒光”。

这种时刻,往往只有花式登场的各路*票软件能助你一臂之力。今天雷锋网宅客频道就和大家一起看看*票软件们为了*到那张票,做了哪些努力。

入门:自动刷新余票的*票软件

自动查余票是*票软件*原始和*基本的功能,没有之一。回想起网上购票刚出现的那两年,自己守在电脑前一遍又一遍地点击“余票刷新”,好不容易看见一张余票,鼠标一点却发现被他人捷足先登。从那时,*票软件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虽然功能简单到只是不断刷新余票,出现余票后弹窗提醒,但从此之后人们不再需要一直盯着屏幕刷票,软件*票的序幕逐渐拉开。

虽然很快出现了一些对刷票软件的道德声讨,但刷票软件的出现也确实倒逼着 12306 网站本身进行了优化,因为12306也很快新增了自动刷新功能。然而水涨船高,12306新增了一项功能,*票软件却新增了更多功能,而且优势越来越明显。

进阶:自动提交和验证码识别的*票软件

据雷锋网宅客频道了解,刷票软件的一般流程是:发现余票 → 提交购票请求 → 识别验证码 → 填写乘客信息并提交→ 进入支付流程

以前人们经常遇到这种情况:就在点击购票,选择乘车人的几秒钟之内,车票便已被他人买走,而自动提交功能则可以让你提前将乘车人、联系人等信息录入,然后实现自动提交。为了防止这种机器刷票,12306 也推出了堪称史上*难的验证码,然而现实情况是验证码没有防住机器识别,却难住了普通人。目前市面上不少*票软件都具备自动识别验证码功能。

雷锋网宅客频道对QQ浏览器、360*票王等软件进行了多次测试,发现虽然识别率并不是太稳定,经常遇见识别验证码失败的情况,可一旦运气不错成功地自动识别验证码,赢得的那几秒钟往往就能让你快人一步*到票。

【刷新后自动识别验证图案】

有了自动识别验证码功能,许多*票软件很快推出了全自动*票功能,只要用户将自己在12306 的账号密码填写进去并填写好购票需求之后,*票软件会持续为你监控余票并在发现后直接下单。

以逸待劳:云*票

对于一般人来说,自动*票已经基本可以满足需求,但一直开着电脑或手机刷票不仅耗电又耗流量,有时刷好几天也未必能刷到,*票速度还受制于手机的网络状态和手机性能,于是云*票应运而生。

云*票又叫离线*票,通过云端服务器自动完成所有自动购票流程,相当于你在云端专门雇用了一堆人帮你同时*票,也许你一觉醒来,他们已经帮你*好票。以提供云*票的携程旅行客户端为例,当你将 12306的账号密码输入后,就可以将账户交由云端托管,由云服务器代你完成所有购票、支付流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