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浏览器抢票专版怎么抢2018春运春节火车票-2018春运春节火车票攻略

2017-08-23来源 : 互联网

每年的春运春节都是*车票*购的高峰期,猎豹浏览器*票专版可以帮助大家更快更方便的买到2018春运春节的*车票,那么猎豹浏览器*票专版怎么*2018春运春节*车票,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详细的介绍。

1、下载安装猎豹浏览器*票专版

2、在猎豹商店安装“12306.cn*票助手”

打开猎豹浏览器左上角主菜单,进入“猎豹商店”,“12306.cn*票助手”就在最突出的位置。

选择“12306.cn*票助手”,点击“立即安装”。就像在超市里将商品放进购物车一样,操作非常简单。

安装完成后,会出现如下提示。

3、登录12360.cn自动刷票

在猎豹浏览器中打开www.12306.cn,点击左方“购票”,登录个人账号,输入车票往返、时间等查询条件之后,*票助手就已在工作了。如下图,它能够记住查询信息,设定查询周期,比如每隔6秒就会自动刷新有无新车票。大家就无需再死守这个页面不停用鼠标刷新了。

4、*票成功及时提醒

一旦*票成功,该助手还能够第一时间通过多种方式提醒网民。除了当前页面提示“已经有票鸟”,它还有声音提醒。用户也可设置“允许dynamic.12306.cn显示桌面通知”,如下图。即使你在工作或者做其他事情,它也会及时提醒用户“可以订票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