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运哪个抢火车票软件最好用?2018年春运盘点八大抢票软件

2017-08-23来源 : 互联网

时至年关,身在异乡的你是否已经开始收拾行囊,起身回家了呢?也许,现在你正在奔波于回家的路上;也许,现在你已经回到了家里。然而,从你启程的那一刻,中国的春运才刚刚拉开大幕。有铁路部门曾表示,今年的春运人数和里程将再创历史新高,而售出的*车票数量也创下历史之*。

据有关部门统计,今年春运铁路交通发送旅客预计将达到3.56亿人次,同比增长9.7%。今天,我们将从回家和返程的*车票说起。“你*到过年回家的*车票了吗?”每到春节前夕,人们的问候语都会围绕着*车票展开。2017年春运号称“史上*难*票年”,*车票一票难求,*票软件应时而生,至少有10余家网络平台推出了*票服务,更有网络平台还推出了“*票险”来“助力”旅客*票。

*票软件似乎已经成为不少网络平台和用户的“标配”。几家欢喜几家愁,不少用户通过这种“便利”渠道买到了票,但也有不少用户表达了不满,表示*车票本身已经难买了还被技术所刷票,丧失了公正性。据铁路人士分析,其所谓的*票成功率是虚拟的,*终目的是让乘客支付更多的服务费。同时,据相关人士解释,如果为个人购票目的而使用*票软件,在法律上是没有问题的。

据蓝鲸TMT了解,身边确实有不少人通过*票软件买到了票。“心里的石头落地了,能回到家*重要”,这是他们的理由。然而,*票虽方便,但也有不少人是用了*票软件却没有*到票的。与往年相比,2017年春运的*票软件明显增多,如360、猎豹、高铁管家、订票助手、智行、携程、去哪儿...每家大公司和平台均对应的推出了自家公司的*票软件。

对于许多需要归家的游子们来说,归家的、返程的*车票可是重点关照对象,一场*票大战正在各地上演。还好,随着互联网的日益发达,网络购票方便了不少用户。不过,网络购票也得*票,所以一款好用的*票软件能帮你更加顺利的购买到一张回家的车票。那么,*票软件哪家强呢?接下来,蓝鲸TMT就来为每位回家的游子们盘点一下那些相对靠谱的*票工具。

NO.1 官方*票软件12306

12306是中国铁路公司推出的官方*票软件,有70-80%的用户基本都通过该平台购买*车票。近些年,随着12306热度的不断提升,也遭到了黑客们的关注。有些人制作了假冒的12306的网站及软件,如果你通过搜索引擎或一些小的下载网站去下载安装12306*票软件的话,就很容易误入钓鱼网站及下载到假冒的*票软件,后果就是个人账户信息甚至遭遇财产损失。所以,正规的购买*车票请认准12306官方网站及12306官方手机客户端。

NO.2 猎豹*票大师

猎豹浏览器可谓是浏览器业界杀出的黑马,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好评,说起它的*票功能,也有几年的历史了。猎豹*票大师有三大功能:1.*票提醒,用户可以定制*票提醒功能,成功定制后猎豹*票大师将在*车票可以*购的时间点前五分钟提醒用户;2.智能选择*快服务器,已提高*票速度,加快*票成功率;3.大数据智能分析路线难度,五种等级帮你选择回家路,无票时推荐中转票、过路票。

NO.3 360*票王

360*票王是360公司旗所推出的*票软件,目前,360*票王已升级到了第三代版本,功能也越发的强大。也许很多人还记得360针对12306验证码的破解,在几天的破解后终于成功,因此360*票软件研发部门也因此成名。360*票王的几大*票功能分别为:1.自动识别12306图片验证码;2.*票功能上监控刷票、离线*票、预约*票、跨站*票等*票操作;3.*票提醒功能按照用户预约的出发时间所对应车票开售时间发短信提醒用户*票。

NO.4百度卫士*票软件

百度卫士*票软件是百度卫士推出的一款*票软件。用户下载百度卫士*票版后,只需经过“填写购票信息、一键*票、快捷支付”简单三步即可完成整个订票过程。与其他*票软件相比,百度卫士*票软件的优势较为突出。主要在自动反复*票、成功率和付款流程上。1.自动反复*票,用户只需设定好*车票的相应信息,其就会自动进行反复*票,甚至连以往用户必须手动填写的验证码也由机器智能输入;2.成功率高,其精简了12306的一些功能,使*票时间远远低于浏览器和插件类产品;3.付款流程简洁,系统*票成功后,无需二次登陆,快速完成付款流程。

NO.5 搜狗浏览器*票版

搜狗浏览器12306*票专版能够自动登录网站、自动刷票、定时刷票,第一时间*到回家的车票。并且,搜狗*票可以自动识别12306图片验证码功能,将自动帮用户识别部分的验证码。搜狗浏览器*票版拥有一键预约*票(离线*票)、智能备选(多种车次方案帮你回家)双模加速(双模加速功能加快*票速度)。

NO.6 hao123浏览器*票专版

hao123*票浏览器是hao123专为春运大军开发的一款*票神器,用户只需设置好车次、坐席、日期之后,hao123*票浏览器将帮您自动刷票、自动填写验证码,*快速度帮您下单。

NO.7网易*车票

接下来是号称拥有“祖传*票神技能”的网易*车票。网易*车票是由知名的网易网站所提供的一款*车票购票手机应用,它拥有预约*票、实时监控、互助*票、中途站补票、智能*票等功能,提高用户*票成功率。

NO.8 UC浏览器*票版

UC浏览器*票专版是UC推出的**车票专版浏览器,UC浏览器*票专版集成UC 12306*票专家,可通过插件快速帮助用户*购*车票。UC浏览器电脑版*票版软件支持自动刷票,用户设置好时间,即可自行购票,无需在苦苦刷新,无需担心比别人慢,当购票成功后,将在右下角自动提醒,防止用户错过付款时间。2017春运已经来袭,各路*票软件、*票营销战打得难分难解。各大浏览器的*票功能其实都大同小异,分别是刷票、*票,用*票软件来进行*票操作就看个人喜好了。当然如果有条件的话,还可以电脑手机一起*购。

普通用户利用上述的**车票辅助软件,可以帮助你提高购票的成功率,*票大战还在继续,毕竟还需要回程,你准备好你的*票神器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