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运会女排决赛直播视频地址-2017全运会女排决赛视频回放录像

2017-08-29来源 : 互联网

今天,第十三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决赛阶段比赛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拉开战幕,8支队伍将展开激烈的较量。那么,2017全运会女排决赛直播视频地址哪里观看?下面小编带来的2017全运会女排决赛视频回放录像,欢迎观看。

参加本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决赛的8支队伍*先分成A、B两组进行单循环赛,A组包括东道主天津队以及福建队、江苏队、浙江队,B组中则有辽宁队、山东队、上海队和北京队。小组赛单循环过后休赛一日,然后展开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

本次比赛,拥有众多国手的江苏队无疑是夺标的*大热门,不过江苏队主帅蔡斌赛前却谨慎地表示:“虽然今年我们夺得了中国女排联赛**,但全运会赛制不同,尤其*后三场淘汰赛偶然性还是存在的。把运动员的心态调整好是**位的,少想结果、做好过程才能走得更远。”

谈及队内的几位大将,蔡斌依然显得很低调,“惠若琪作为老队员也非常希望为队伍出一份力,教练组也在帮助她积极调整体能和竞技状态。而张常宁、刁琳宇之前都有伤,目前康复进展不错,但还要在比赛中克服心理对伤病的忌惮才行。我们全队在全运会之前整体磨合的时间仅有两周,但情况就是这样,我们要打得起硬仗,要展现出我们的精气神。作为职业教练,我接手江苏队也是把目标放在了这届全运会,我也会全力以赴,对得起各方对我的信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