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站被罚12万元是怎么回事-a站被罚的原因揭秘

2017-09-07来源 : 互联网

自从网上曝光了A站被罚12万元的事件以后,不少网友都非常的关注A站被罚12万元这件事,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要知道在现在这个社会中,两大弹幕网站A站和B是很多宅男宅女的心头好。之前关于B站电视剧被大规模下架的消息也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这次又曝光了A站的事情,不过今天小编就可以给大家解答一下为什么会被罚款12万元,相信看了小编的报道以后就能明白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有了弹幕,但是自从有了弹幕以后可是备受网友们的喜爱啊,而A站作为一个弹幕网站也是拥有了众多的粉丝,而A站自从开播以来就受到了万千网友的喜爱。现在大家到A站的时候,已经能够看到了网站上影视频道、时政频道以及军事频道已经关闭,其他频道共清理下架视频32万余条。不过按照网上公开的消息,其实就是因为A站做了一些违反规定的事情。

因为A站被封了,所以网友们也开始在网上面热议,甚至还有不少的网友称是不是以后电视剧不能出现任何亲密的镜头啊,还有演员们出现在公众场合穿着是不是也需要注意呢!要知道如果按照A站被封的理由的话,那么其他事情都会严重影响到小孩子啊。其实网友们内心都是有很多的疑惑的,甚至还有网友表态如果是教育问题就抓紧处理教育问题,不要在这整没有用的。

次A站遭到广电总局通报,可能会对其商业化道路产生一定的影响。与A站定位类似的“B站”哔哩哔哩弹幕视频网,则已经取得了《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目前A站已发微博回应此事,表示接受管理与批评,并一定深刻检讨、改正错误,着实的“好学生”态度。

A站也算令行禁止,言出必行,很快就重新审核整理网站资源,撤下32万多条视频,被点名的三大频道影视、时政和军事频道已被关闭。当你去A站搜资源时,那个熟悉的、亲切的404页面又重出江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