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圆通30家网点被查封-史上快递最严实名收寄来袭

2017-09-11来源 : 互联网

申通圆通30家网点被查封 史上快递*严实名收寄来袭。昨天,温州市邮政管理局及瑞安市公安局对瑞安等地的24个申通快递网点、6个圆通快递网点予以查封。

因未落实快递实名收寄、开箱验视等制度,**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法》(以下简称《反恐法》)有关规定,昨天上午,温州市邮政管理局会同温州市公安局、瑞安市公安局对瑞安市的24个申通快递网点和6个圆通快递网点予以查封。

昨天上午,执法人员兵分多路来查封了瑞安市申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及其所属经营场所、6个圆通快递网点,涉案的30个快递网点将全部停业整顿,待整顿到位后方可**经营。

停业期间,市民的快递会不会受影响?申通温州地区负责人李伟军告诉记者,市民已交送的快递不会因为昨天的专项整*行动受到影响。“今天已抵达瑞安的快递,我们会及时派送;一些从外地发出、至今仍在路上的快递,我们会抽调温州地区人员,由温州分拨中心代为派送。在停业整顿期间,申通快递将暂停接收发往瑞安的快递。”记者从温州市邮政管理局了解到,圆通速递亦表示会采取同样的方式处理快递。

记者了解到,8月29日下午,由温州市邮政管理局和瑞安市公安局成立的工作专班,开始对瑞安市申通、圆通品牌企业所属50多家分支机构,开展一次以快件收寄实名登记、开箱验视为**的地毯式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存在违法收寄的分支机构17家,其中申通品牌11家,圆通品牌6家。工作专班人员对违法证据进行及时的提取固定,并于9月4日移交温州市邮政管理局进行处理。

温州市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处长潘毅说,根据《反恐法》有关规定,将对瑞安市申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瑞安市瑞圆速递服务有限公司分别处以10万元至50万元的罚款。同时,他呼吁市民,寄送快递包裹时,要出示证件实名登记,并配合工作人员开箱验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