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办公行业进入合力发展阶段-优客工场投资印尼新锐企业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9月8日,中国共享办公**者优客工场宣布战略投资印尼共享办公新锐品牌Rework。双方将共同为中国与印尼两国创新创业企业搭建共享办公服务、创业孵化等方面的资源平台,携手打造和深耕创新创业生态,也预示着共享办公行业开始进入整合和合力发展阶段。

Rework是印度尼西亚**的联合办公空间和商业平台。作为印度尼西亚*屈一指的数字化集成办公空间,移动应用软件具备多种功能,从办公室的预订到与会员进行有效的联系,****。依托先进的技术,便捷的服务和**的内容,Rework在精心设计的办公空间建立起强大的商业社区。目前,Rework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设有2个办事处,超过200家公司入驻,拥有1,000名会员。此外,还有5个枢纽办事处正在建设中,将于2018年初完工。

对于此次与Rework的战略合作,优客工场创始人董事长毛大庆表示,“ Rework是印尼的新锐共享办公企业,创始人Vanessa及她的团队对工作充满**且目标明确。优客工场看好印尼市场,尤其是在一带一路倡议下,我们希望与Rework共同在当地搭建一个为两国创新创业企业提供更加便捷和**的生态系统”。

据了解,优客工场今年已先后进入新加坡、纽约、洛杉矶和旧金山。“千岛之国”印尼自古就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关键枢纽,扼守两洋两州,人口、面积、经济总量均占东盟十国的40%左右,是我国共建“一带一路”的天然伙伴和重要支点。此次进入印尼是优客工场**化布局的重要一站。

继裸心社与新加坡同行JustCo合并,wework收购新加坡同行Spacemob,本次优客工场战略入股印尼同行Rework,共享办公行业开始进入整合和合力发展阶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