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太阳岛风景区游玩攻略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太阳岛风景区:太阳岛风景名胜区位于哈尔滨市松北区,是国内**一个位于城市中心的江漫滩湿地草原型沿江生态区。岛上总面积88平方公里,保护区面积50平方公里,以郊野风光、欧陆风情、冰雪艺术、北方民俗为特色,是哈尔滨的城市民片。

景点级别:国家****A级旅游景区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太阳岛风景区

费用:成人30元;儿童、学生15元;60周岁以上老人持有效证件半价;70周岁以上老人持有效证件免票。园内观光车20元。冬季雪博会门票240元,学生票120元。

看点:太阳岛风景区内有太阳石、松鼠岛、天鹅湖、太阳岛花卉园、东北抗联纪念园、冰雪艺术馆、太阳岛美术馆、太阳门等地丰富的旅游资源,是一处由冰雪文化、民俗文化等资源构成的多功能风景区,也是中国国内的沿江生态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