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打造通航产业综合示范区-9县市都将有机场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在第四届天津直博会召开的哈尔滨市建设通航产业综合**区新闻发布会暨通航产业项目签约仪式上获悉,作为*批入选通航产业综合**区的城市,哈市将举全市之力发展通航产业。未来9县市都将有通用机场,游览特色小镇乘坐飞机即可。

哈市是***通航产业综合**基地,也是**批被****为全国通航产业综合**区的城市之一。哈市航空产业集聚度较高,产业链完备,发展通航产业具有良好基础和诸多优势。哈尔滨现有科研机构470多个、航空科技人员2.5万人,产业技术工人8万多人。

近年来,哈市依托众多航空相关企业、科研院所和大学,培养和发展了一大批航空专业人才和**。此外,哈市是我国通航运营业发展*早的地区之一,中国飞龙通用航空公司作业类型涵盖人工降雨、航空物探、航空遥感、航空护林、海洋监测、电力巡线等多个领域,作业范围遍及全国。

目前,哈市通用航空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推进,呼兰区、通河县已开展通用机场前期工作,木兰县通用机场已获批复。到2030年,哈市将建成13个A类通用机场,8个B类通用机场,直接覆盖9县市和3个行政区,实现哈市的农产品主产区、主要林区以及***旅游景区通用航线全覆盖。

**区还将打造全国一流的通航产业辐射中心,重点发展通航旅游,增开旅游航线,建设通航特色小镇,打造东北地区航空娱乐休闲胜地。打造航空博物馆、航空图书馆以及航空文化教育基地、飞行模拟器体验基地,为航空文化的传播和体验教育营造实体空间。

使用民用航空器从事公共航空运输以外的民用航空活动,包括从事工业、农业、林业、渔业和建筑业的作业飞行以及医疗卫生、抢险救灾、气象探测、海洋监测、科学实验、教育训练、文化体育等方面的飞行活动。哈尔滨、北京、天津等26个城市入选*批通航产业综合**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