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72处街面秩序违法建设问题被曝光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哈尔滨市城管局对区城管执法工作进行了检查,发现街面违法违章问题49处、违法建设问题19处、露天烧烤4处。

市城管局要求,各区相关部门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按照住建部和省市查处违法建设工作要求,加大巡视检查力度,对台账登记的违法建设,要在规定的时限内依法进行查处并拆除。

对2017年新增违法建设做到“零容忍”,一经发现,要立即依法查处并予以拆除;对街面秩序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立即责成相关单位进行查处,要持续保持整*露天烧烤、占道经营、噪音扰民工作的高压态势。

通过加大宣传、教育引导、行政处罚等有效手段和措施,巩固和保持整*工作成果。市城管局将对各区组织查处情况跟踪监督检查,并依据《哈尔滨市严重影响影响城市环境秩序问题*理工作行政问责实施细则》,对相关单位和责任人予以行政问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