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15家游乐场所“大体检”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多部门联合对全市游乐场所进行了“大体检”。**对各类游乐园、公园等游乐场所安全管理制度的建立及执行、在用特种设备的检验检测和安全应急救援等情况进行排查,共对全市15家游乐场所113台套大型游乐设施和各景区内的旅游观光车开展督查。

记者从市市场***了解到,目前,在大检查中涉及的安全隐患问题已全部解决,企业自查出的问题也已全部整改,**了全市游乐场所良好的安全环境。

在设备安全运营方面,游乐设施安全标识及警示标志应设置明显,安全管理应规范。其中,哈尔滨万达城建立电子安全管理档案,游乐设施运行状态良好;大顶子山温泉水世界游乐园实现游客“零”投诉。

应急救援机制方面,受检企业现已全部形成完备的应急救援预案。其中,太阳岛笨熊乐园共积累了11类特种设备50份安全应急救援演练记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