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级大风雷阵雨明日或登陆冰城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20日冰城一扫多日的阴霾,气温蹭蹭往上涨。根据中国天气网显示,当天13时左右,冰城*高温度已达到23℃,久违的短袖衫重现街头。不过,我国自古就有“白露不露身”的说法,白露节气之后需注意添加衣物,要穿长袖长衣、避免风寒感冒。

暖空气掌握控制权,21日冰城要比前日更暖和,*高温度24℃,*低温度15℃。秋高气爽正是出游好日子。然而,眼下已到九月末,暖空气明显“气场不足”,冷空气一拨接一拨南下与暖空气“掐架”。

22日白天,受冷空气影响,冰城有雷阵雨出没,*低温度一夜骤降6℃。一场秋雨一场寒,这次雨水过后,虽然冰城天气转为多云,但气温将有所回落。未来三天,冰城多4-5级大风,其中22白天偏南风*高能达到6级。此外,21日至22日全省大部地区有4~6级西南风,阵风7级;26日至27日全省大部地区有5~6级西南转偏西风,阵风7~8级。

全省天气预报:据省气象部门统计,由于冷空气频繁来袭,阴雨天气偏多,9月1日至19日,全省平均气温比历年同期低0.4℃,全省平均降水量比历年同期多31%,全省平均日照时数比历年同期少11小时。 预计本月下旬我省各地降水偏多,降水日数较多,气温先高后低,有两次大风过程,旬末各地将有霜冻。

具体天气预报:22日至23日全省自西向东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大兴安岭、黑河、伊春、齐齐哈尔北部、绥化有中雨,其它地区有小雨;25-26日,全省还将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中西部地区有中雨(大兴安岭北部为雨转雨夹雪),其它地区有小雨。

26日至29日,全省大部地区气温持续下降,过程降温6~10℃,个别地区降温10℃以上。29至30日早大兴安岭、黑河、伊春北部*低气温在-2℃以下,其它地区*低气温0℃左右,全省大部地区有初霜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