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供暖开始试水家中留人上水试压注意啥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从哈尔滨市部分供暖企业获悉, 21日起各大热企陆续上水试压。20日,生活报记者走访时发现,道里区光华小区的每个单元门上都贴了一份辖区热企向居民的通知:为**今冬供热质量, 21日起对各小区内供暖管线进行上水试压检查。

注水期间,请居民家中必须留人,检查自家供热管线,出现问题及时联系公司客服。公司还提醒广大业主,截至10月20日正式供热前,供热系统都处于满水状态,家中如出现“跑冒滴漏”,居民一定**时间报修。

生活报记者从捷能热力电站等多家大型热企了解到,试压期间,工作人员将全员上岗,对居民发现的问题逐一处理。哈市供热管网的上水试压工作将在本月底前结束。

上水试压注意啥?

1.看通知:供热公司的通知多贴在各个单元楼道大门或公示栏上,看好上水试压日期,家中留好人。2.看屋内管线:对自家的暖气片、管道、阀门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发现跑冒滴漏及时通知供热公司维修。3.看外部管线:楼道主管道及外部主管道漏水,也会影响居民家供热,一旦发现楼道淌水、大院内暖气管冒水,应立即向所属供热公司反映。

暖气漏水咋办?

1.**时间关闭阀门,临时用盆、桶等接水。2.如果漏点较小,可直接用胶皮捆一下,用铁丝扎紧;或买铁箍,在内侧垫上胶皮后,直接在供热管线上卡紧。3.采取这些紧急措施的同时,立即联系供热单位维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