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千种绿色食品精彩亮相“农交会”

2017-09-23来源 : 互联网

第十五届中国**农产品交易会21日在北京农展馆隆重启幕。我省作为全国重要的农业大省和绿色食品生产大省,成功举办了*场地方专题推介会——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推介会。来自国内外的200余位客商和20多家新闻媒体亲临现场,现场签约金额6.52亿元。与会客商纷纷道出“要想吃健康多去黑龙江”的心声。

推介会上,省农委就我省绿色食品产业做主旨推介;哈尔滨、齐齐哈尔、庆安等市县和佳木斯大米协会、黑龙江大米网分别作了现场推介;黑龙江绿色食品展销中心、肇源县鲶鱼沟万基谷物加工有限责任公司等11家参展企业与合作伙伴现场签约。

为期4天的农交会,以“绿色发展、生态优先、品牌**、产业升级”为主题,是我国农业领域规模*大、规格*高、*具**和影响力的品牌展会。我省精挑细选150家有规模、有实力和一定代表性的绿色食品生产企业、带着千余种绿色有机农产品参展,以“生态黑龙江、中国大厨房”为主题,全方位展示党的***以来我省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新成就新成果和中国大厨房的*新风采。

据介绍,我省千余种参展产品中,经过“三品一标”认证的标志产品占95%以上,新产品和精深加工产品占30%以上,有15个产品获中国****,160个产品获****商标,还有延寿大米、九三大豆、兰西**等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荟萃了黑龙江**农产品的精华;参展企业80%是**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三品一标”生产企业。同时,我省还组织35家生产企业、400多个产品在农交会现场销售区,与消费者直接产销对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