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胜利纪念日放假安排2018年放假安排

2017-10-02来源 : 互联网

每年的9月3日是抗战胜利纪念日,也是世界反***战争胜利纪念日。1945年的9月2日日本投降,从此********束。第二天,也就是9月3日,当时的国民**下令全国休假,举国欢庆这一伟大的胜利。

2018年9月3日抗战胜利纪念日,不放假!不放假!!不放假!!!

根据2013年12月11日《***关于修改〈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的决定》第三次修订)中第五条的相关规定,二七纪念日、五卅纪念日、七七抗战纪念日、九三抗战胜利纪念日、九一八纪念日、教师节、护士节、记者节、植树节等其他节日、纪念日,均不放假。

中********利纪念日是于2014年2月27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经表决通过,将9月3日确定为中********利纪念日。[1]

1945年9月2日,日本向盟军投降仪式在东京湾密苏里号军舰上举行。在包括中国在内的9个受降国代表注视下,日本在投降书上签字。这是中国近代以来反侵略历史上的**次全面胜利,也为世界反***战争的胜利做出了*大贡献。之后每年的9月3日,被确定为中********利纪念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