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九成同城快递业务来自微商方便市民生活

2017-10-04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网购已成了人们的生活习惯。在网购的不断助推之下,快递业务遇到了****的发展机遇,业务量在逐年增加。在近两三年的快递业务中,同城业务发展迅猛,在整个快递业务中的占比,稳步提升。

去年,我市同城快递业务量,完成81.27万件,同比增长68.7%,实现业务收入572.55万元,同比增长83.24%。今年前八个月,我市同城快递业务量,累计完成63.47万件,同比增长35.67%。那么,是什么原因,让同城快递业务,在短短两三年中,如此大幅度的增长呢?近日,记者对此事进行了调查采访。

家住让胡路区的王娟,刚刚登陆**,就发现好几个顾客,和她打招呼。王娟是一名90后**,三年之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做起了**,通过销售化妆品,*取中间的差价。当日上午,有三名顾客发了红包,向她购买了化妆品。由于顾客都在大庆本市,她**中午之前,会通过同城快递把货发过去。

随后,她拨打了一位快递员的电话,不到五分钟,快递员赶到王娟家中,将装有化妆品的快递取走。对于王娟来说,从做**那天起,她**也离不开快递。目前,她的顾客,遍及全国十多个城市,每个月,她都有七八千元的收入。她在快递上的花费,一个月至少有1500元。其中,四分之一花在同城快递上。

家住东风新村的杜先生,从事职业培训行业。这两年,他经常通过同城快递,给一些顾客发邀请函。杜先生告诉记者,部分同城快递,如果上午发货,下午就能送到。*慢第二天也能送到,既方便快捷又**。家住龙凤区的白先生,在我市一家私企上班。平时,他经常通过同城快递,给总公司邮寄一些票据。免去了坐车的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