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哪个银行能办涉税业务

2017-10-04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市南岗区国税局与哈尔滨银行龙港支行合作共建的“税务银行自助办税服务区”正式投入使用。国税、银行合作共建自助办税服务区为我市*例,今后,纳税人不仅可以在该银行网点办理存取款等银行业务,还能办理涉税业务。

地址:果戈里大街194号

该银行网点配备有6台自助税务报认终端,可实现的业务包括纳税申报、金税盘报税、发票认证、发票验旧、涉税信息查询与下载等。

同时,结合银行网点的营业柜台,纳税人不仅可以办理存款、转账、缴费、银企对账等金融业务服务,也可办理相关国税业务,减轻了一些纳税人往返于国税局与银行之间办理相关业务的疲劳与负担。

该项合作除了方便纳税人,国税部门还借助银行网点所配备的安防监控系统,可对自助办税服务区全方位、全天候监控,并具有110联网**功能,进一步**自助办税终端设备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