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几个牌子的婴儿毛巾好用

2017-10-12来源 : 互联网

众多的待产包中都会有婴儿毛巾、浴巾的身影,作为每天必须使用的毛巾,妈妈的选择都是很慎重的。洗澡时要用到毛巾,娇嫩的肌肤对于柔软的毛巾有着一定依赖感。如何选择好的婴儿毛巾,成为妈妈需要考虑的问题。那么,婴儿毛巾哪个牌子好,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品牌。

哪几个牌子的婴儿毛巾好用?

1.婴儿毛巾那个牌子好?鱼婴儿毛巾是100%竹纤维材质,它通过了SGS**检测,超过婴幼儿A类标准,即使宝宝啃咬也安全,具有***、***、耐唾液、耐摩擦、耐水洗、耐汗渍等特点。产品不仅具有超强的锁水、吸水性,而且还能抗菌,容易清洗,去污能力强。另外,产品是环保印染,无添加剂,不褪色,宝宝更安全;包边非常精致,产品更加柔软耐用。

2.婴儿毛巾哪个牌子好?贝亲毛巾也是非常出名的,不仅因为贝亲这个品牌很多人都知道,更重要的是贝亲的浴巾质量很不错。贝亲公司是在1952年成立的,其**人是仲田佑一。该公司发展到现在,已经成为日本非常知名的婴儿用品厂家了。贝亲公司不仅仅是在育儿方面发展,在医疗**方面,该公司也有不错的作为。

婴儿毛巾哪个牌子好?除了上面给大家介绍的这两个之外,还有丽婴、多米贝贝、贝贝帕克、喜多宝、小米米等品牌。这些牌子的婴儿毛巾也是非常不错的,主要是质量好,对婴儿的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