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希亚国际洗衣干洗店老板的创业路

2017-10-12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对很多人来说都充满了艰辛,知名品牌洁希亚国际洗衣加盟商蓝女士对记者说出了自己的创业之路,从懵懵懂懂的进入干洗到如今已经熟能生巧的运营,我用了整整三年多的时间。

在经营过程中因为自己的技术不到位,总是隔三岔五的出现问题,赔偿不说,还损失了干洗店的店誉,*头疼的是设备也是不是亮红灯,总是半路抛锚,影响了干洗店的整体运作,苦闷的自己只能自己想办法解决,可以说那段时间一直都是亏损的。

后来觉得不能总么下去了,为什么别人的干洗店生意红*,而自己的干洗店一系列的问题,后来我就走访干洗市场上比较红*的干洗店,发现了自己的问题所在,因为自己的草率,没考虑到自己的能力以及初次创业的经历就选择孤军奋战,这是不明智的选择。

后来在我的市场了解过后,我便加盟了市场上口碑度较好的知名品牌洁希亚国际洗衣,成为旗下的加盟商之一,总部根据我的实际情况,大致跟我分析了自己的不足之处。

还安排我到总部进行一系列的专业培训,设备的选购上也根据我的实际情况,选购了几款合适的**设备,就这样我的干洗店再次开业了。

总部安排了顾问还进行带店经营,那一刻我才发现背后有依靠的感觉真好,就这样在总部的指导以及帮助下,我的干洗店开始重新经营,我按照总部所学的进行一系列的宣传造势以及前期的营销策略,先是吸引到消费者前来消费,然后再让他们感受到自家干洗店的**技术与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