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亚布力滑雪场游玩路线全攻略

2017-11-04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下雪*适合的活动是什么?小编一定会给大家**滑雪。那么去哪里滑雪呢?肯定得去亚布力滑雪场了,因为这里是全国*好的滑雪场。

亚布力滑雪场是国家SS****滑雪场,位于尚志市亚布力镇东南20公里,距哈尔滨市197公里,距牡丹江市90公里,301国道支线直达景区。

度假区由长白山脉张广才岭的三座山峰组成,即海拔1374.8米的主峰大锅盔山、海拔1100米的二锅盔山、海拔1000米的三锅盔山。

大锅盔山:

大锅盔山简称:国家体委滑雪场(原称:青云滑雪场)。山麓建有综合训练馆、新闻中心楼、餐厅等为滑雪运动服务的设施。国家赴南极考察队的适应性训练基地也设于此地。距亚布力镇25公里。

主要雪道:**道3条(小回转场地、大回转场地、**大回转场地)。主要作为高山滑雪运动员的训练场地,在缆车正常开放时间段会对外开放。

缆车:1条8人高速吊箱式缆车;适合人群:中**滑雪者;雪质:稍硬;平均坡度:28度左右;雪季平均温度:-12摄氏度。

二锅盔山:

二锅盔山简称:雅旺斯滑雪场(原称:龙珠滑雪场);主要雪道:**道1条(野雪道);适合滑行的时间:每年2月至3月中旬;缆车:1条8人高速吊箱式缆车;适合人群:**滑雪者;雪质:野雪;平均坡度:30度;雪季平均坡度:-12摄氏度。

三锅盔山:

三锅盔山简称:阳光度假村滑雪场(原称:风车山庄滑雪场);适合滑行时间:每年12中旬至3月中旬;雪季平均温度:-10摄氏度左右;缆车:1条8人高速吊箱式缆车、1条6人高速吊箱是缆车;主要雪道:中级道1条(A1原6号道:被称为幸福大道);

适合人群:初中级滑雪者;雪质:适中;平均坡度:20度左右。

主要雪道:**道3条(7号、8号、A5原9号道);**道:A5原9号道:被称为勇敢者之路;适合人群:中**滑雪者;雪质:适中;平均坡度:26度左右;**道:7号道(野蘑菇雪道);适合人群:中**滑雪者;雪质:野雪;平均坡度:25度左右;

**道:8号道(野雪道);适合人群:中**滑雪者;雪质:野雪;平均坡度:26度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