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新增黄黑道牙临时停车处 车主注意限停类型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为方便出租车乘客上下车,日前,交警部门在市区内许多条违停严管街路新增施划了“黄黑道牙”临时停车处,**出租车临时停靠。

选择临时停车时要看好地面上是否有“专用”字样,且社会车辆在“黄道牙”路段的临时停车点,除了有相应的标线之外,一般都有“限时停车”提示的标志牌。

据了解,目前在城乡路、埃德蒙顿路、丽江路等许多主干街路及违停严管街路上,都施划了“出租专用”的临时停车位,即在施划了“黄黑道牙”标线处的车行道地面上有黄色的停车位,只准许出租车在指定位置内临时停车上下客,社会车辆禁止在此处停靠,违者将按违停进行处罚。

交警提示:除了“出租专用”的临时停车位之外,交警部门还在主要医院周边设置了急救或病患车辆专用的停车位,这些专用停车位的标志都是黄色的标线提示;在施划“黄黑道牙”的公交站台路段,也是禁止社会车辆驶入停靠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