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起至明年3月 五大连池景区冬季免费开放151天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从本月起至明年3月底,五大连池风景区老黑山景区、北药泉景区、温泊景区、龙门石寨景区、药泉山景区及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全部免费向游客开放,免费期为151天。

冬季到五大连池尽情畅爽**冰雪,“看会呼吸的*山、泡能*病的温泉”。

冬天的老黑山景区黑白分明,构成一幅韵味十足的水墨画;温泊景区,冬季水温仍然保持在14摄氏度左右,云雾缭绕,如诗如画。北药泉景区,飞流直下的药泉瀑布冰花四溅,一望无际的芦花在风雪中迎风起舞。

龙门石寨,石头和雪相抱相拥,雪与石,白与黑形成了冬的波涛,让人震撼。五大连池今冬推出*山温矿泉体验、*山雪地高尔夫畅享、*山冬捕之旅、冰雪试驾、冰雪等系列活动,让游客在*山冰雪中感受五大连池的壮美和神奇,体验别样的*山冰雪之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