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原油管道二线工程贯通 将于明年1月1日投产

2017-11-13来源 : 互联网

12日10时7分,随着大庆油田工程建设公司EPC总承包的**标段呼玛河钻爆隧道出口处*后一道焊接弧光的熄灭,中俄原油二线管道工程全线顺利贯通,标志着我国北方第二条油气战略通道全面进入试运投产阶段。

中俄原油管道二线工程是****工程,一直受到广泛关注。管道将于2018年1月1日投产,年输油量将在目前中俄原油管道1500万吨基础上增加到3000万吨。

据悉,中俄二线管道起始于漠河县,终止于大庆市,途经我省和内蒙古自*区12个县市区,线路全长941.8公里。大庆油田工程建设公司负责其中**、四标段501.18公里的管线建设任务。

公司在建设中*次成功应用了RMD根焊的自动焊接和机械化补口工艺,完成了冻土粉碎的设备选型、保温管专用吊篮定型、钢过桥设计,并研制**了管端封堵器和管内清洁器等施工机具,创出了全线自动焊百口磨合进度*快、一次焊接合格率99.6%的好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