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国际动漫加盟流程是怎样的?

2017-11-18来源 : 互联网

AA**动漫是中国**动漫企业,是动漫连锁行业**品牌,专业为动漫爱好者和时尚人群提供高品质的动漫周边产品及服务。AA**动漫团队把"打造受人喜欢和尊敬的动漫品牌"定格为永远追求,将"新奇、时尚、实用、高质"理念融入到行动之中。

源源不断的开发出几十个大类近万种动漫周边产品,打破动漫产品类属于玩品的局限,让动漫消费成功跻身于大众消费的行列,以稳健的步伐和自身实力牢牢占领了动漫消费的中**市场,被业界誉为"多元化互动式动漫连锁店经营**"。

AA**动漫于2008年**之际正式起动中国市场,当时国内动漫周边行业一片低迷,面对百亿潜力的动漫金矿无从下手,很多动漫店也是窘境生存经营惨淡。AA**动漫根据国内消费特性对动漫消费**定位,将动漫周边零售、动漫Cosplay专业摄影、动漫周边DIY现场制作、动漫服装道具定制、租售**整合在一起。

将动漫店演绎成趣味无限的消费乐园,这一*具特色的经营模式,一上市就点燃了消费市场的热情,大获成功。短短几年的时间,AA**动漫的连锁店遍布全国各地,成为中国动漫连锁新势力的代表品牌,同时也带领着加盟合作伙伴走上真正的黄金漫道。

AA**动漫加盟流程

1、索取资料:来电、来函或通过网络,免费索取相关投资资料。

2、 资料参阅:详细了解关于投资项目的经营定位及具体的投资条件,通过电话或网络确定投资意向。

3、投资申请:详细并真实填写个人信息及投资申请,通过电子邮件、传真、快递等方式递交总部。

4、综合考察:真实了解公司整体经营规划、综合实力、服务能力、经营条件等。

5、洽谈签约:咨询了解相关合作细节与具体事项,签约办理相关手续,交纳相关投资费用。

6、系统培训:根据经营类型的受权,接受总部系统化的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结业证书,即可返回筹备。

7、 选址开业:经过总部学习的选址攻略,并在总部的指导下对商铺择优而定,以最合适为佳;精心装饰、开业大吉。

8、全程服务:专人指导、永续服务、经营管理、运营支持,免费升级等终身受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