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河北极圣诞村倾力打造“圣诞迪士尼”雪雕园

2017-11-2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省旅游委获悉,漠河北极圣诞村迪士尼雪雕园近日开园迎客。据悉,今年圣诞村在雪雕园主题创作上再次推陈出新,突出冰雪产品梦幻性和趣味性,以可爱、诙谐的迪士尼卡通人物为原型,倾力打造“圣诞迪士尼”雪雕园。

据介绍,北极圣诞村迪士尼雪雕园设计出七大雪雕作品。其中,主雪雕《圣诞老人》长50米,高度达13米。*大的圣诞老人手捧礼物袋和铃铛,营造出浓厚的圣诞氛围。来自迪士尼建筑风格的《圣诞城堡》,精美壮观、梦幻华丽。

《快乐圣诞》与《快乐**》雪雕中卡通人物活灵活现地畅游冰雪。在《白雪公主》、《Love You》前合影留念,摆个同心圆pose将会让圣诞之旅更加甜蜜。《圣诞雪屋》全部由白雪雕琢而成,屋内更是充满了新奇和乐趣。

生活报记者了解到,漠河每年雪期长达8个月之久,雪量丰富、雪质优良、堆银铺玉、晶莹剔透。随着圣诞村迪士尼雪雕园开园迎客,漠河将陆续推出“北极冰雪游乐园”、“冰雪民俗小镇”,以及神州北极广场“极地胜景”、七星广场“梦幻乡村”等一系列“冰雪大餐”,为冬季“找北”游客献上难忘的冰雪**与欢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