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中华巴洛克美食攻略

2017-11-21来源 : 互联网

到哈尔滨老道外,当属这里的小吃美食*为有名,正所谓吃在道外。*乐乐不如众乐乐,*全的老道外中华巴洛克的小吃美食攻略,快点分享给小伙伴们吧!

北山酒馆: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南二道街。特色:干肠、小肚、金丝卷。

吃货感言:没有炒菜,熏酱制法为主,味道还好,吃肉腻了,请一**酸黄瓜!解腻,比罐头好吃一千倍!干肠不错,比别人家的略干一点,好吃,叉烧肉和别家的不一样,感觉有点干,有点咸,但是吃起来很好吃,肥肠还行,挺香的,豆腐不太好吃,总体略咸,刀削面是醋汤的,挺好吃。

福山私厨: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南二道街。特色:赛螃蟹、杏爆菇里脊、鲜爆海湾贝。

吃货感言:这家店实在是太棒,菜式丰富而*具特色,结合鲁菜及东北菜的创新口味,色香味型搭配,让人眼花缭乱难以选择,**娘相当实在,刚点两个菜就说打住,不然浪费。厨师很有天分,这家店要是开到云南,生意不知要如何*爆!不得不提的是价格太平了,而菜太好了!哈尔滨*选!

品赣堂:洛克C区21号。特色:王勃开胃鱼、牛杂。

吃货感言:总体来说,我对这家餐馆印象还好,就是招牌太不明显了,建议商家应该在门面上多多下点功夫啊,否则很难招揽来客户的,其实味道和环境都还不错啊,虽然不**像是黑龙江人的口味,但是我觉得还是不错滴,不错不错!

老街砂锅居:头道街头。特色:招牌全肘、油焖茄子。

吃货感言:在道外巴洛克,和朋友一起,三个人点了好多菜,*后都打包带走了,味道不错,主打的砂锅都不错,菜味也不错。吃什么不重要,和朋友一起吃才开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