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就想自己带饭 这道5分钟营养快手菜你不能错过

2017-12-06来源 : 互联网

快手菜,不选择油炸、油煎等烹制方式,把各类应季蔬菜快*烹炒,做法既简单又健康,关键是还省时间,这样也特别适合工作节奏快的上班族。这道小炒口蘑,**值得**。

口蘑是一种非常棒的减肥美容食品,其含有丰富的营养素,特别是硒元素,这种元素可以很好的增强人体免疫力。另外,口蘑含有大量膳食纤维,具有防止便秘、促进排毒、预防糖尿病及大肠癌的作用,同时口蘑的热量也非常低,是不错的减肥食品。

我们把里脊肉提前一晚上切好,用料酒和少许盐腌制,覆盖保鲜膜入冰箱保存。这样次日清晨,配菜和口蘑洗净,快*炒,五六分钟就能搞定,相当省事。

需要准备:口蘑200克;猪肉100克;尖椒2根;胡萝卜半根;食用油、盐、鲜味汁。

做法:

1、准备好需要的食材,放入尖椒会有鲜辣的口感,个人感觉比放干辣椒好吃的多。

2、口蘑切薄片,胡萝卜切菱形片,尖椒去籽切段。像口蘑、香菇这样很香的菌类,我一般不放葱姜丝的,更省心也不影响口感。

3、坐热油锅,放入少许食用油,加入少许食用油,肉片下锅先翻炒到变色。

4、接着放入胡萝卜片,翻炒半分钟后加入口蘑片,放入适量生抽,翻炒均匀。

5、放入尖椒段后,酌情放盐。临出锅可以淋入少许香油,味道更好。

6、步骤简单,用时更是少,而且菌类炒出来的菜本身就很香,这种味道很刺激食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