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生活馆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7-11-25来源 : 互联网

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大、**第二的炊具研发制造商,中国厨房小家电**品牌。苏泊尔创立于1994年,总部设在中国,目前在越南建立了5大研发制造基地,拥有10000多名员工。苏泊尔是中国炊具行业*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032)。控股股东是拥有150余年历史的GroupeSEB集团,第二股东为苏泊尔集团。

创业伊始,苏泊尔就推出高品质压力锅产品,一举成为行业标准的起草者和*早执行者。依靠品质立身与技术创新,苏泊尔迅速成长为中国压力锅****品牌,并凭借五次压力锅技术**,成为中国压力锅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苏泊尔目前拥有明*炊具、厨房小家电、厨卫电器三大事业领域,丰富的产品线,全面满足厨房生活需求。炊具产品线涵盖压力锅、炒锅、煎锅、炖锅、汤锅、奶锅、蒸锅、水壶、保温提锅、保温杯、刀具、铲勺、厨房工具等;小家电产品线包括电饭煲、电压力锅、电磁炉、豆浆机、榨汁机、搅拌机、电水壶、电炖锅、电蒸锅、煮蛋器、电*锅、面包机、煎烤机等;厨房大家电产品包括油烟机、燃气灶和消毒柜等。

苏泊尔生活馆加盟优势

1、**技术,**模仿:苏泊尔生活馆非常注重知识产权对自身的保护,核心产品和技术都申请了**保护,**不良商家的模仿跟风,确保了自身和合作商的利益。

2、功能实用,家庭必备:苏泊尔生活馆以“健康以人为本”为宗旨,涵盖家用和商业,产品都以贴近百姓生活、提高生活质量为主。使家家都用的着、用的上。

3、经营灵活,投资简单:加盟合作商有无店铺都可以上市销售、可以把自己的投资成本降到*低来以小博大。

4、广告宣传,品牌推广:根据受众的目标客户群体不同,苏泊尔生活馆斥巨资长年在央视、各地卫视、报刊、杂志以及新浪、搜狐、雅虎、网易等大型门户网站全面宣传,提升品牌的知名度。

5、公司扶持,赚钱有道:公司以做大做强为宗旨,对各地区的合作商全部采取独家经营模式和低折扣供货政策,经销代理商接到需要定制的项目和较大工程时总部可全程协助完成,确保代理商利益*大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