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莱依家纺加盟条件怎么样?

2017-11-25来源 : 互联网

艾莱依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隶属于艾莱依集团。拥有强大的资金实力,完善的研发体系,成熟的运营团队。公司拥有艾莱依工业园、艾莱依工业园两大标准化生产基地,形成完整的研发、仓储、物流体系。

2012年,艾莱依将入驻赢华**广场,拥有*立办公大楼。产品主要包括件套、被类、枕芯类、居家用品和个性物件类,内容丰富,品牌意味浓厚。

艾莱依家纺活主义的精髓,融合在北欧休闲风情和新奢华主义的流行中,使得乐活主义展现出了新的特色。在北欧休闲风情的潮流背景下,新奢华主义以及其丰富性,展示生活的内容与态度,活主义以其健康和可持续的生活观直指人生的真谛。

艾莱依家纺加盟条件

1、良好的商业信誉,熟悉当地商业环境及消费形态。

2、有家纺或相关行业3年以上经营经验、较强的经营管理和市场运作能力、强烈的品牌和服务意识、认同艾莱依经营理念、服从公司统一管理。

3、店铺处于当地家纺销售商圈或商业中心,省会级城市80平方米以上,地市级城市100平方米以上,县级城市120平方米以上。按照公司要求统一装修。

4、具备相应的资金实力:省会级城市加盟商不低于30—50万元;地市级城市加盟商不低于25—40万元;县级城市加盟商不低于25万元。

5、经营履约**金壹万元人民币。

6、*批进货不低于8万元人民币。

7、终端必须按照公司配备网络电脑系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