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哈尔滨市电网最大负荷或达320万千瓦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据哈尔滨供电公司有关部门透露,哈尔滨的冬季用电负荷受天气和供热影响,其用电量要高于夏季,为此,哈尔滨供电公司开展多项工作,**哈尔滨地区电网供电无虞。

目前,哈尔滨供电公司对辖区内的大型小区、重要用电客户进行深入排查,掌握设备实际情况,同步开展测温和隐患排查,**城市冬季的可靠供电。与此同时,哈尔滨供电公司对新增“煤改电”项目、农村电网的迎峰度冬进行了延伸管理。

对今年新增的28个小锅炉“煤改电”项目的办理和用电负荷进行及时跟踪,对10项已经送电的“煤改电”项目进行**分析,**供热锅炉的可靠供电。

根据目前掌握的哈尔滨2017~2018年冬季地区气候走势,预计2017~2018年冬季哈尔滨电网基本高峰负荷*大负荷为320万千瓦,预计将创历史新高,同比2016年冬季增加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