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将深入辖区内对幼儿园进行地毯式排查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哈市将对幼儿园进行地毯式排查,有损幼儿身心健康行为将被追责!刚刚,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各级各类幼儿园办园行为,提高依法办学、依法*教水平,维护幼儿合法权益,**幼儿健康成长,我市将全面开展幼儿园办园行为专项督查工作,深入辖区内对各类幼儿园进行地毯式全覆盖排查。

据介绍,此次专项督查,市教育局要求各区、县(市)教育局要坚持惩防并举、依法问责、重在引导的原则,切实履行对辖区内幼儿园实施属地化管理的职责,并积极会同卫计委、食药监和公安等相关部门。

组织专门力量,按照《未成年保**》、《教师法》、《幼儿园管理条例》和《幼儿园工作规程》等文件相关要求,深入辖区内各类幼儿园进行地毯式全覆盖排查,特别要对基础薄弱的幼儿园和无证园实施**监控。

督查过程中,要求列出问题清单:对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到位的要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真正做到不打折扣、不走过场、不留死角。

对一切有损害幼儿身心健康行为的幼儿园和教职工进行严肃查处,对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必须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切实**幼儿身心健康成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