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元旦跨年旅行地推荐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跨年是1月1日,如果想在元旦跨年,还是建议大家去有节日气氛的地方,那么元旦跨年去哪里呢?

元旦跨年旅行地**:台湾

每年台湾跨年都会有烟*表演好演唱会,台北的跨年演唱会不出意外都是在市**门口设场的,所以你如果打算看跨年演唱会的话,去市**肯定没错,当然要早去,不然肯定没地方,每年都好多人,大约下午18点左右就过去占地方。

元旦跨年旅行地**:新加坡

新加坡跨年气氛*好的肯定要数滨海湾一带了,每年都是如此,主要是有烟花表演和跨年演唱会;再加上滨海湾的夜景也是很漂亮,搭配在一起当然是****的跨年好去处了。

元旦跨年旅行地**:北京

如果来北京跨年可以去蓝色港湾,12月31晚,这里会有灯光秀,上万人聚集在一起倒数跨年,很热闹,这里还有美食和购物的地方,如果冷了,可以到店里暖和暖和。

今年跨年,你是想旅行还是陪伴家人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