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出台农业三项政策补贴工作实施方案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做好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及玉米和大豆生产者补贴工作,近日《哈尔滨市农业三项政策补贴工作实施方案》正式发布。根据《方案》,各区、县(市)将建立农业三项补贴面积和补贴资金公示等制度,并设立监督举报电话。

据了解,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要求,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原则上补贴给拥有耕地承包权的种地农民。考虑各区、县(市)流转土地较多的实际,对流转土地补贴对象分类处理。

凡承包(租赁)双方在合同(协议)中对补贴归属有明确规定的,按双方合同(协议)执行;没有合同(协议)的,补贴给拥有耕地承包权的农民(集体、单位)。撂荒地、改变用途等耕地不纳入补贴范围。

玉米和大豆生产者补贴对象为哈市行政区域内玉米、大豆合法实际种植面积的实际生产者(包括农民、农民专业合作社、企事业单位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