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狗年纪念币预约流程 狗年纪念币四大银行预约入口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朋友都有存储纪念币的习惯,我们即将迎来崭新的2018年,喜欢狗年纪念币的你又可以提前了解2018狗年纪念币预约流程了。下面一起看狗年纪念币四大银行预约入口。

距离2018年狗年到来仅有2个多月的时间,大家纷纷都在打听2018狗年纪念币预约流程了,具体是怎么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2018狗年纪念币预约具体流程:

1.2016年12月28日——2018年1月3日,办理狗年生肖纪念币预约(每人可预约40枚)。

2.2018年1月4日——1月24日,办理狗年生肖纪念币预约兑换。未预约完的会办理第二次预约兑换

3.2018年2月18-----2月21日,办理狗年生肖纪念币第二次预约。

4.2018年2月22日---2月28日,办理狗年生肖纪念币第二次预约兑换。

狗年纪念币四大银行预约入口

12月28日起开始预约:中国工商银行:http://www.icbc.com.cn/icbc/。上海、内蒙古、辽宁、吉林、广东(含深圳)、四川

中国农业银行:http://www.abchina.com/cn/。江苏、安徽、江西、山东、海南、、贵州、**、青海、新疆

中国银行:http://www.boc.cn/。天津、山西、福建、湖北、湖南、广西、重庆、陕西

中国建设银行:http://www.ccb.com/cn/home/indexv3.html。北京、河北、黑龙江、浙江、河南、云南、甘肃、宁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