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坐便器冲洗怎么样?好不好用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1917年,日本历史上*悠久的卫生设备厂家——东洋陶器在福冈县小仓市创立。53年后,东洋陶器正式改名为东陶TOTO,从此一个卫浴领域的****品牌,开始将她的足迹传遍至世界每个角落。

90多年的品牌轨迹,犹如一条 “水之脉”,溪流成海,源远流长。时至今日,TOTO已经成为当之无愧的**卫浴领域的佼佼者,并继续扩大着行业科技**优势,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丰富**的产品,为他们带去舒适优越的生活享受。

TOTO的理念:为社会的不断发展,成为世界人民可信赖的企业,是TOTO永恒的理念。为此, TOTO一直力致于珍惜有限的资源和能源保护地球环境,**以水周围为中心的丰富舒适的生活文化。并将通过不懈的研究开发以及各种提案,推出更多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给予客户超越期待的满足感。

TOTO的技术:在全世界,TOTO的1500多名研发设计师,始终站在用户的角度开发更有价值的产品。每一次技术的**都是为了使每个顾客更“舒适”、更“安心”的享受TOTO带给他们的智能化卫浴生活。

卫洗丽:TOTO的明星产品,倡导“清水洗净”理念的智能温水冲洗便座。集温水洗净、暖座、暖风干燥、智能除臭等多种舒适功能于一身。如今,卫洗丽已被全世界超过2470万的用户所认同。

超漩式冲洗:突破性的崭新冲洗方式,以连续漩回的强劲冲力,把污物冲净,同时坐便器内壁也一并洁净。超强冲洗的同时还能保持静音,**改变以往的冲洗方式,使冲洗实现“质”的飞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