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墙面加盟什么牌子好?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传统墙面材料的过程复杂,工序复杂,劳神费力,人们越来注重于环保,节能的新型材料。集成墙面采用铝合金,隔音发泡材料,铝箔三层压制而成,表面除了拥有墙纸,涂料所拥有的彩色图案,还有其*大特色就是立体感很强,拥有凹凸感的表面。是墙纸,涂料的换代产品。

集成墙面加盟什么牌子好?

1、福精特:墙面装饰集成化行业***,集成墙面*****,***创铝合金节能保温板,上海福精特金属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2、丽尚印象ileadsun:法狮龙旗下集成墙面品牌,健康集成墙面行业知名品牌,*早进入集成吊顶行业的企业之一,法狮龙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3、托斯卡纳:致力智能吊顶/集成墙面研发设计及**为一体综合性服务企业,行业**竞争力品牌,托斯卡纳电气(中国)有限公司。

4、缔尚**:国内*早的集成墙面研发制造企业之一,环保材料新潮流**者,环保集成墙面知名品牌,嘉兴缔尚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5、尚易优家sayihm:致力于高品质集成墙面研制/生产和销售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供应商,**环保家居建材提供商,福建省荣德铵家建材有限公司。

6、格林豪仕GREEN HOUSE:专业研发制造销售室内新型装饰材料的高科技企业,纳米集成墙饰行业知名品牌,湖北省金木年华建材有限公司。

7、典尚DS: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集成家居类集团化企业,嘉兴市**商标,知名环保集成墙面品牌,嘉兴市斯麦尔电器有限公司。

8、佚尚居:中国竹木强面板行业领先者,集研发生产及销售环保装饰材料及艺术深加工于一体的企业,嘉兴云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9、海创Histrong:专注于集成吊顶/集成墙面/饰面板系列新型装饰板材及厨卫电器产品的综合型企业,海宁市海创塑胶电器有限公司。

10、巨奥JUAO:中国生态铝集成空间开拓者,一站式生态铝集成空间解决方案提供商,**发展潜力品牌,浙江巨奥铝业有限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