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标卫浴加盟怎么样?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美标中国在经济型、基本型、豪华型和超豪华型四个价格区间,生产设计精美的卫浴套装产品和厨房设备及配套设施,这些产品专为中**市场设计。在过去四年中,公司已设计和推出了400多种新型卫浴及厨具设备及配套设施。

美标中国是中国*大的厨房和卫浴用品供应商之一,约有61%的销售额来自中国市场,30%的产品出口到北美和欧洲,在中国的100多个城市拥有300多个销售点。

目前已与美标洁具合作的民用精装修项目有:广东碧桂园,万科阳光一百,合生创展,滨江房产金色海岸,星雅家园,竹海水韵,凤凰城,西溪里...

美标卫浴加盟怎么样?

美标中国是中国*大的厨房和卫浴用品供应商之一,是*早进入中国并且在中国投资设厂的**品牌,曾经占据国内各大五**酒店及**会所卫浴的*高份额,约有61%的销售额来自中国市场,30%的产品出口到北美和欧洲,在中国的100多个城市拥有300多个销售点。

美标,作为亚太地区卫浴产品装配的提供者,为顾客提供美丽和谐的卫浴环境设计方案。公司致力于打造放松身心和消除疲惫的卫浴环境,使公司产品成为消费者的*选。它们也同样应用于豪华宾馆,**住宅,**的办公楼和公共设施中。

标签: 美标卫浴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