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双证在职研究生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双证在职研究生将于12月23日进行考试,随着考试时间的临近,很多考生对于成绩公布时间也比较关心。

据了解,2018年双证在职研究生成绩在2月中旬公布,具体的时间还需广大考生及时的查看所报考院校或者本网站。

双证在职研究生成绩公布后,各个招生院校的复试基本分数线也随之公布,大家可及时的登录所报考院校招生网查询复试基本要求。如果初试成绩达到复试分数线,则需在院校规定的时间内参加复试。

报考双证在职研究生的人员,待考试成绩公布后,考生需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入成绩查询界面,按照提示输入相关信息进行成绩查询。

考生在查询考试成绩时,需输入姓名、证件号码、准考证号、报考单位等信息,另外在录入数字、英文字母前,输入法需调整为半角式及英文状态,并且**录入信息与准考证一致。

如果在查询的过程中无查询结果,请考生检查所报考的招生单位是否已经开通初试成绩查询功能,即报考单位是否存在于查询条件的“报考单位”下拉列表中有的报考单位。

如果双证在职研究生考生查询出的成绩为负值,则表示缺考、违纪等情况,如仍对查询结果有疑问,可咨询相应的招生单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