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考研考生 现在可以做哪些准备?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19年考研学生,不建议你花太多时间准备考研,因为战线拉的太长,到了后面很容易疲惫。19年考研的策略主要分为两个方面,一方面是确定目标,收集资料。另一方面,以复习英语和数学基础为主,专业课基础为辅,没必要看**。

*先想清楚自己要考哪所学校,可以从学校所在城市,学校实力,学校专业实力,自身兴趣综合考虑。决定了学校之后,搜集资料,制定相应的计划。搜集资料包括,历年数学真题,历年英语真题,数学教材,数学复习全书,目标学校考哪些专业课程,专业课真题,专业课教材(*好是目标学校上课用的教材),网上搜集各科的复习方法和策略。这些在你18年会用到。

数学复习。数学复习以基础为主,18年之前的主要目标是熟悉各科的知识点,重视基础理解和训练。复习资料包括,数学各科的教材,李永乐的复习全书。按照李永乐复习全书的思路,结合教材进行复习。不需要更多资料。到18年初的目标是把数学所有知识点过一遍,做相关的基础训练。侧重知识点的理解,其次是在框架下总结归纳各知识点,反复总结归纳,便于搭建知识体系和知识的理解。每天复习时间2到3个小时为宜,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调整。

英语复习。复习资料,历年英语真题,一本主流考研词汇。侧重词汇和词组的积累,主要目标是词汇量达到考研要求,做几套英语真题。**app,扇贝词汇。更为重要的是词组和句式的积累。词汇和句式从真题中积累,做英语真题阅读,英语完形填空。准备笔记本,记下**的句式,词组搭配,生词。以真题为主要复习资料。一定要注意英语的出题规律和套路,做英语阅读是有套路的。这点我有发言权啊,阅读满分。

专业课,以熟悉教材为主,不需要其他的资料。可以先做一套真题,大概分析出题类型和**。复习时有所侧重,简单的做一些相关的基础题即可。以真题为主要的复习资料,侧重做类似真题上出现过的习题。主要目标,熟练基础知识的理解,能够熟练的做出基础题。

心态。有计划,轻松愉快的复习,冲刺阶段和下大力气的时候还没来。能够把基础过一次,已经达到目的。另外就是要有自制力,确切的按照计划走。985在等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