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哈尔滨房价是涨还是跌?

2017-12-1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都很懊悔,没在过去买房,现在想买房,忽然才发现房价已经涨到了自己买不起的高度了,哈尔滨房价是涨还是跌?详情可见下文。

想要预测哈尔滨2018年的房价,我们先来回顾一下今年与哈尔滨房价有关的情况。

2017年初的时候,《黑龙江经济发展报告(2017)》指出,预计2017年及以后一段时间商品房价格将继续小幅上涨,哈尔滨市将领涨。果不其然,2017年,不管是新房还是二手房,均从7~8千涨到了9千多。那么为什么在全国楼市长期看空的状态下,为什么哈尔滨的房价没有下跌,反而上涨了呢?这是为什么?

*先,哈尔滨的地理优势仍在,以后发展起来必定不差。房地产企业看到了哈尔滨的潜力,提前来拿地盖房。其次是限购限售政策的原因,导致一二线城市的资金流涌入哈尔滨。其实,哈尔滨新区全面房款落户政策,不管是购买还是租赁等,凭相关手续均可为住房所有人、配偶、未成年子女、同一户口的父母、岳父母办理落户。

然后是需求的问题,虽说哈尔滨本地人的购房需求不高,但外来人口的需求很高。相比其他二线城市,哈尔滨的房价算低的了。加上哈尔滨不限购,没有购房门槛,只要你愿意留在下,哈尔滨就非常的欢迎。所以近期,大量的外地人口进入哈尔滨,已经超过了30%,购买方向主要是改善居住的老人,中小学附近的学区房,新楼盘的刚需房,还有7%的投资购房。

还有各项大型生活服务的等配套正在逐步完善中,哈尔滨地铁也在紧张施工,这一切都是的哈尔滨朝着新模式发展。另外,很多外地企业进驻科技新区,不少人选择在企业附近买房方便出行。这都是导致哈尔滨房价不降反升的原因。那么明年呢?小编预测2018年哈尔滨的房价还是稳中有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