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什么时候试开园?什么时候正式营业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正式开幕前,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都会有一段试开园营业时间。试开园期间,除雪圈和大滑梯不开放外,其余娱乐项目将陆续开放。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园时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试开园时间为12月21日至12月31日,元旦正式营业。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具体开园时间:每日:11:00开园,21:00停止售票,22:00闭园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有哪些不可错过的体验呢?

冬奥体验:***欣赏**级表演,冬季**会项目的引进,带您亲身体验**项目和冰雪极限运动的乐趣。

冰上活动:超长的冰滑梯带您瞬间移动320米,丰富有趣的冰上活动感受冰雪带来的奇妙欢乐。

雪地项目:雪圈、雪橇、趣味滑雪、雪地坦克、滚雪桶等丰富的雪地拓展娱乐项目,让人流连忘返。

亲子乐园:与大自然亲密接触,让孩子们的笑脸在冰雪打造的童话**绽放,尽享欢乐亲子时光。

怎么去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呢?

公交:1、旅游专线车:友谊路发车,途经友谊路、公路大桥至冰雪大世界终点。运营时间为9:00-22:00;2、直达公交车:在**大街苏宁电器门口乘坐29路到冰雪大世界下车或乘坐88、118路旅游双巴;3、换乘公交车:先乘坐12、14、22、65、67路到公路大桥,再转乘80、85、346路等途经冰雪大世界的公交车辆,在冰雪大世界下车;4、552、551、346、212、211路等太阳岛道口站。

自驾: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位于松北区太阳岛西侧。距离松花江公路大桥行驶3.3公里,在松花江公路大桥右后方转弯上匝道,沿匝道行驶240米,直行;行驶860米,到达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出租:从**大街坐出租车,大约20元左右。回程很难坐公交车,*好选择出租车。

明天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即将试运营,已经按耐不住的你快来体验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