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元旦旅游哪儿最火?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转眼2017年已接近尾声,即将到来的圣诞、元旦两大节日,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在年底“清零”年假,来一次休闲度假之旅。日前,途牛旅游网发布的《2017-2018 圣诞元旦旅游消费预测》显示,近半游客出游天数在3天以上。

国内游预订热门目的地城市**名包括三亚、哈尔滨、丽江、大理、昆明、厦门、成都、杭州、桂林、沈阳。

途牛截至目前的预订数据显示,在圣诞、元旦出游订单中,3天以上 “ 拼假 ” 行程订单占比过半。从目前的预订情况可以看出,“ 拼假 ” 模式较往年更为流行。此外,在 “ 双节 ” 前一周,周边短途游预订将迎来**式增长。

虽然圣诞节并非中国法定假期,不过,由于今年平安夜恰逢周日,请假**即可轻松拼出三天小长假。同时,圣诞之后紧邻元旦,也有不少游客选择请假5天,把圣诞节和元旦连起来,来一场长达10天的“辞旧迎新”之旅。

从途牛旅游网国内游预订热门目的地城市**名中可以看出,国内游中,三亚、丽江、大理等南方山水名胜目的地,以及哈尔滨、沈阳等北方冰雪旅游目的地占据主流,“ 北上南下 ” 趋势依旧。

随着天气转寒,滑雪、滑冰、赏雪等日益流行起来,途牛旅游网分析,元旦期间,冰雪旅游将达到客流高峰,并将持续*热至明年春节期间。“滑雪+ 亲子”的“哈尔滨-亚布力- 雪乡双飞5日游”、“滑雪+ 冬捕”的“哈尔滨- 雪乡- 镜泊湖冰瀑- 长白山- 万达滑雪- 雾凇岛双飞7日游”等均是圣诞、元旦期间预订热门产品。

标签: 圣诞元旦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