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万达乐园好玩吗?怎么样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万达城,投资400亿元,占地面积150万平方米,位于哈尔滨市松北区,于2017年6月30日盛大开幕,是万达集团创新推出的超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四季度假目的地。

拥有**超大室内娱雪乐园、室外主题乐园、**大剧院、电影乐园、荟萃**品牌的商业中心万达茂、酒店群以及全国大采暖停车楼等世界文化旅游业态。

哈尔滨室外主题乐园**体现俄罗斯风情和鄂伦春文化,展现哈尔滨东北亚中心城市的*特魅力,由哈市大集、兴安雪原、乌苏里渔歌、丁香仙境、欢庆时光五大主题区域组成,实现游乐项目和文化元素的**融合。特别设计的欧式巡游和俄罗斯风情演出,营造异域浪漫气氛。

万达城**大剧院拥有近2000个座位,驻场节目《魔幻奇缘》由****团队打造;大湖秀是大型水上奇幻灯光秀;电影乐园拥有《飞越龙江》、《龙江**》两大互动主题剧场;主题乐园还拥有多台不同主题的室内节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