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虎林园门票多少钱?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东北虎是非常出名的老虎品种之一啦,想到老虎这种大猫,喜欢动物的朋友们应该都会想去看一看,老虎不发威的时候的确还是很可爱的,去东北哈尔滨就一定要去看看东北虎,和别的地方的虎真的是不一样的哦,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讲一讲关于东北虎林园门票价格。

东北虎林园门票价格:

普通票90元,团体票80元(20人以上视为团体),儿童票45元(1.0-1.4m的儿童,1米以下儿童免票))10 元景区观光车(必坐)

老年证可以半价门票,惊险车30车费不能省,美团木有惊险车的团购,必须窗口买!惊险车上买肉喂老虎需要100元一桶,出来之后可以10块*一条的买,更划算,老虎很凶猛,喂肉时猛扑过来,吓屎宝宝了!很刺激的体验!

私立动物园。竟然可以买鸡买羊喂老虎。当然鸡和羊都是动物园卖的。每辆观光车都会被托怂恿一起去买鸡。一人20。

惊险车比普通车贵二十元,门票加车票网上买便宜十元*,车票是必须买的,不做大巴车进不到里面。喂老虎的肉十元一块,车上的一份一百元(十块肉)。总体价位偏高,但可以近距离接近老虎,比动物园里的干净精神。时间上来不及没去看马戏,和小老虎照相五十元,小老虎看着挺可怜的。

有人说,来了哈尔滨不去看看东北虎就像去了四川不去看看大熊猫一样会有遗憾。我们居住的地方在松花江的南岸,而去往东北虎园林则需跨过松花江来到江北一带。

转了两班公交来到东北虎园林已是晌午,进入园区有两种观赏车可选,因为想跟近距离看到老虎我们选择了“惊险车”。尽管在入园前看到一个长廊上展示的摄影作品中,老虎们都威风凛凛,但其实也已经料到,养在动物园内的老虎又还能保留多少野性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