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雪谷门票多少钱?哈尔滨雪谷旅游攻略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中国雪谷是个非常梦幻美好的地方,不过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地方在哪,在哪里以及如何去,今天就来跟大家聊一聊关于雪谷好不好玩,有什么好玩的地方,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带一篇游玩攻略供大家参考游玩。

是不是很像动漫里面的场景?这就是雪谷一幕。

中国雪谷门票多少*?雪谷门票35元,漂流门票70元。

雪谷**参考攻略:用时参考1-2天。

地点:东升林场在哈尔滨地区南部的五常市沙河子镇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我是南方人,好想来东北体会一下,知有在图片上看到过美丽漂亮的雪景,总是不太相信雪会下那么厚,雪会那么白,这次来东北就是想亲自体验一下。

在网上雪谷长青一家客线,老提前联系了我,还给我安排好了拼车,订的是早上6.点,司机师傅很准时来宾馆接我,在去雪谷的路上才知道雪谷有两个小村庄,一个雪谷长青,一个雪谷东升,听司机师傅说雪谷长青离穿越路口要远一些,我心里很迷茫,担心穿越要很累,又听司机师傅说,雪谷长青的客线都是当地老百姓开的,他们客人的安全非常负责,安排接客人的司机都是熟悉山路,开过多年冰雪路面的老司机,大约4个多小时到达雪谷了。

**很热情,帮我搬行李,**给我安排一间很干净的一间房,放下行李,我就到室外玩起雪来,从来没有看见过这么白的雪,软绵绵的,**亲自带我去滑雪,**还带我在小村里转一圈,村子谁说不大,雪上娱乐可真多,有滑雪,冰爬犁,雪地摩托,还有狗拉爬犁,马拉爬犁,好多玩的呢!

吃过晚饭,又出来看看雪谷长青的夜景,白白的雪晨着大红灯笼,小树上挂的彩灯,还有集体篝*,真是又美又热闹,第二天就要穿越雪乡了,**免费给我送道穿越售票口,来时,还担心住在雪谷长青会怎样呢!住了才知道,我选对了,好处真的好多。

去雪谷玩我已经计划好久了,选择雪谷住宿的时候着实为难了,有雪谷长青,雪谷东升。经过了解选择了雪谷长青,到了以后才知道雪谷长青和雪谷东升是近挨着的,两个小村子,早知道这样还为难什么。

尤其是这里的人都很热情,我们出去转找不到入住的酒店,问了路上的人,他们就把我们送到了酒店,真是没有想到这里的人会这么热情。晚上这里没有城市的灯*通明,而是满街红灯笼,大有过年的气氛,还时不时有人放烟花,真是太美了。

第二天早上穿越是**开车送我们过去的,路上看见雪谷东升和雪谷长青差不多。其实还是住雪谷长青比较好,还能看见雪谷东升,这不是一举两得吗。所以强烈**住宿就在雪谷长青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