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圣诞节有哪些适合情侣约会的地方?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往往情侣吃饭的时候都需要一个浪漫的地方,窃窃私语,分享一条的快乐和烦恼,下面我们就来介绍几个适合情侣约会的地方吧!

1、龙塔:是东北第二大城市哈尔滨的标志性建筑。塔高336米,高度在钢塔中位于世界第十四,亚洲第九。是一座集广播电视发射、旅游观光、餐饮娱乐、广告传播、环境气象监测、微波通讯、无线通讯于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塔。

2、极地馆:哈尔滨极地馆是世界*座极地演艺游乐园,哈尔滨**冰雪节四大景区之一,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中国*家以极地动物娱乐表演为主题的情景式主题公园。"极地鲸灵炫乐团"**钜献,世界各地**极地动物明星齐聚哈尔滨极地馆,**世界**主题表演。

3、游乐园:东北三省规模*大的现代化露天游乐场,在全国12大游乐园中位居第5位。2010年被国家旅游局评选为"****"级旅游景区,被市旅游局指定为旅游**单位和文明行业**窗口单位,被黑龙江省评定为"**公园"。

4、**大街: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主要商业街之一。南起于道里区新阳广场,北止于松花江边的防洪纪念塔广场,由方石砖(即俗称的“面包石”)铺成全长1450米,宽21.34米。整条街区分为多个不同的段落,两旁耸立的不是大型的百货公司,便是有名的时装店及特色食肆。由于街上禁止车辆行驶,因此不论是平日或假期,街上的人潮同样是络绎不绝。这条长街是亚洲*长的步行街。

情人节**为去哪玩发愁了,这些地方都是约会*浪漫的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