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有什么好吃的?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其实相比较其他方面来说,小编还是比较期待**的美食,之前看《爸爸去哪儿5》的时候,就看见**的美食,所以就特别期待**会有什么样的惊喜。

**有什么好吃的

1.玛吉阿米西餐吧。

相传是仓央嘉措与情人幽会的地方,情人名字叫玛吉阿米,藏式风情浓郁。不过旺季经常需要排队。餐吧提供各种藏式、尼泊尔和印度风味的食物,酸奶、人参果沙拉和烤羊排都是特色菜。坐在三楼的露台,可以远观布达拉宫,近看八廓街转经路,灯光虽然昏暗,氛围却很惬意。

2.冈拉梅朵。

在**当地名气很大的一家店,环境还是不错的。位于八角街边,么牌上用藏汉英文写着“冈拉梅朵酒吧”。冈拉梅朵藏文意为:雪莲花。酒吧内墙壁四周挂满**风格的画作,跟整个酒吧藏式的装修很是般配。**是文化人也是商人,墙壁上的画作看好了就可以砍价买下带走。除此之外,跟内地酒吧一样的不缺美酒和美女,浓郁的**情结,使人体会深刻。特色菜:甜茶,酸奶,藏式羊排,牛肉饼,红酒烩牛尾,藏式牛排。

3.娜玛瑟德餐厅。

藏式露天小院,餐厅的建筑也非常有藏式风格,以藏餐和尼泊尔餐为主,玛莎拉鸡配楠是必点,楠就是馕饼,把馕撕下来沾着咖喱吃。招牌的还有沙拉,有西兰花、小番茄、鸡蛋、苹果等等,内容很丰富,清爽可口。在这样一个古香古色、标着古文物大院标志的院落里吃饭,喝茶,晒太阳,幸福不言而喻。

酸奶:前站牦牛酸奶坊,地址:**自*区**市城关区北京中路41号(布达拉宫西侧)。**酸奶名店,不过大多都是游客。店内墙上有很多好玩的装饰和贴纸,**是年轻人的天堂。酸奶比较稠,颗粒细腻,入口比较酸,有一点淡淡的“藏味”,虽然加葡萄干的和水果的看起来不错,但其实口感*能被内地游客接受的,还是蜂蜜酸奶。

古树酸奶:地址:**自*区**市城关区八廓南街28号古树下,古树与正正好好在门前的那棵“百年古柳”有关,树冠如顶超级大伞,多少挡住了通往店面的视线,倒也因此带来了一种清幽的感觉。地方是顺时针转大昭寺外围的八角街,转到一颗大树下,就能看到这家小店,里面6张小桌子,布置很有藏式特色,牦牛头骨,藏饰,墙上是各地游客的签名墙。

多样的酸奶口味和精美的盛具也是它备受青睐的原因之一。像冰淇淋酸奶,冰淇淋是自制的,里面有果仁,配着酸奶一起吃味道还不错。逛累了不如来这闹中取静的小店坐坐,顺便品尝下这富有藏区风味的酸奶。

措姆凉粉:地址:城关区生态园路(近福鹏喜来登酒店),排队的人们就是无言的广告,味道很好,地方不大,很多人打包带走。东西都很便宜,几元钱的小吃居多,把菜单都吃完也不用多少钱。不过去晚了很多东西就没了。凉粉嫩嫩的微辣,口感味道很好;土豆条软香,凉粉饼一口咬下去,会发现是饼上覆了一层凉粉,新奇组合。推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