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红包活动什么时候结束?2018支付宝红包活动时间

2017-12-26来源 : 互联网

*近这段时间,支付宝红包活动算是*了一把,朋友圈,**群都是发红包二维码的人。就连去路边摊买东西,去公司附近的快餐小店就餐,**都会热情主动让你扫码获得红包,那么支付宝红包活动什么时候结束呢?下面一起看看吧!

支付宝红包活动什么时候结束

支付宝用户也可以邀请朋友扫码领红包,这样自己也能获得一份赏金。*近一段时间大家都在使用支付宝支付,其在支付领域的份额也越来越大。马云砸*,砸的也值了。还有就是支付宝这次活动比较照顾新用户,支付宝新用户扫码领到十几块*的频率并不低,有的也可以连领好几天。老客户相对就凭自己的运气了,很多人反映每天领几毛几分的情况比较多。

就在大家感叹活动还有几天就要结束、抱怨扫到红包金额少的时候,马爸爸再次挥金如土,追加10个亿,专门用来回馈老用户。这个活动不仅追加了10个亿,而且活动延长到2018年3月31日,果然电商老大就是豪气冲天,小伙伴们是不是又蠢蠢欲动了呢?

据支付宝官方消息给老会员们的福利相对比较多,分别是**红包加码、专享红包、还有积分兑奖理财福利券,今天,也就是圣诞节这**老用户线下支付就有机会得到8积分换取188元圣诞大礼包的活动。

今天花了一点了时间琢磨了一下支付宝红包的玩法。

基本玩法:支付宝获得红包二维码,分享发布,别人扫过后获得随机红包,然后支付消费对应抵扣金额,同时分享二维码的人获得相应的红包同等金额的鼓励,今天运气不错,别人扫我的二维码都是金额不低的红包。

初级玩法:如果平时移动支付用的少,可以熟悉的两个人互相扫红包二维码,然后再次互相扫支付码(申请的商家支付才可以),顺利完成红包套现。

进阶玩法:搞两个支付宝账号,自己玩左右互搏术,每天无本金套现。

**玩法:你是个**,微博大号粉丝数量庞大**计,卖个萌,撒个娇,然后发个支付宝红包,既给了粉丝复利,自己又有了一笔可观收入,何乐不为。

支付宝为了**移动支付也是下足了力气,既给了消费者好处,又给了商家好处,**比直接打广告来的更实惠也更有说服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